慕言

【病娇】逃不掉了——下

“都是成年人了,不知道你有没有胆子呢?”野狼看到眼前强大的猎物咽了咽口水,她冲上前撕碎了面前猎物的皮囊划破猎物的血肉,沉睡已久的野狼终究还是恢复了她的本性。



           离开学校那天思琪就被念之独自锁在一栋房子里,这次她真的再也出不去了,也许她根本就不想跑。


“呜~这次都不上锁的嘛?”


“那多没意思啊~”没有锁链的束缚让思琪觉得生活百无聊赖,她打开手机放着音乐独自一人打扫着房间,有了证书,工作也会好找,念之一毕业就得到了重用,很久都没有回到过家里。


思琪独自一个人守着空荡荡的房子,觉得很无聊,她拿起手机随便加上一个人的微信,就在那里漫无目的的聊着,就这么等了一天,直到夜晚念之才回到了家里,她丢掉钥匙什么都没有说倒是打开了这里面的一间屋子,听到那“悦耳”的声音再次响起,思琪兴奋的扑在她身上:“你给我带回什么礼物了吗?”


“不是说好不联系她们了吗?”


“什么呀?”思琪立马开始装傻充愣,可这却让念之更加恼怒:“你为什么要跟陌生人随便聊天?”

“我不是跟你说了吗?现在骗子很多的!”


“我没有呀,念之你是不是不相信我呀?”


“以后你不许再玩手机了。”


“为什么呀?没有手机我会无聊死的,你又不陪我。”思琪面露难色很不情愿,念之突然脸色大变掐住她的下颚骨:“你在骗我……”


“我哪里有骗你呢?你先放开我很痛的!”思琪推开她跑回房间锁上门,念之慌了,她疯狂的拍打着门,但是门就是不开,她没有办法只好在门口守着,这时手机提示音突然响起,她拿起手机看了微信消息,思琪给她的小号发信息:“明天我们就走吧!我不想待在这个疯子身边了。”


疯子?是思琪一步一步把她逼成了这个样子,现在却反过来骂她疯子?


她没有继续再去敲门,而是拿出了备用钥匙。等着过了一段时间房间没有了动静,她才悄悄要备用钥匙打开了房间的门。



        思琪睁开眼睛发现自己被五花大绑的绑到椅子上动弹不得,果然她又回到了这个暗无天日的地下室:“嘻嘻,念之~念之~别躲着了,出来玩好不好?”


念之果然从暗处走了出来:“你就待在这里不要走好不好?”


“好呀!那你一辈子都不许打开这个门哦,不然我会跑出去的。”


“我忘了告诉你,你等不到你的小米了。”


“为什么呀?”


“因为那个小米就是我。”念之再次掐住她:“你永远只能是我的,不能是别人的!”


思琪撤出双手抱住念之,依旧是那元气满满的声音回答着她:“那你也只能是我一个人的哦。”


“那你就一直带着它好不好?”念之拿出手铐脚镣一个接着一个的锁住了她的四肢,她抚摸着思琪的头发央求她:“以后那里都不许去!”


“嗯嗯!”


“你爱我吗?”


“你猜呀。”


“我有一个礼物要送给你。”念之拿过来一个盒子,还没来得及打开思琪就说出了里面的东西是什么:“是妈妈和弟弟的东西么?”

“我很喜欢,但是没必要拿给我看了,我怕我会吐的。”

“以后不要去做这么危险的事情了好不好?”



“好。”念之扔掉了手里的盒子,她转身想离开地下室却被思琪用手铐套在了脖子上思琪靠着她轻声细语的哀求:“不要走。”


“乖啦!我去做饭给你吃。”念之摘下铐链离开了地下室,来到厨房,她清点着冰箱里的食物,做了一份牛排给思琪,她带着午饭来到地下室,却依旧不肯解开思琪身上的绳子。


“我喂你。”念之一口一口地喂着她,思琪慢慢地吃完了所有的东西,她向念之撒娇:“念之~我很乖的呀,你又在里面放了什么?”


“一点点小东西而已。”


“你该不会放的是那种东西吧?”

“你应该知道那种东西是不可以随便玩的。”



“我怎么会舍得我的宝贝染上那种脏东西呢?”

“你只是会安静的睡一觉,午安了宝贝。”



药效逐渐发作,思琪就这么睡了过去,念之解开了绳子。给她换上了自己的衣服,收拾了一切关于她的东西,走到后院点了一把火,念之清理着所有身份证件以及思琪曾经看过的书,穿过的衣物和其他所有物品,通通都丢到了火里:“烧吧!只要你们都消失了,就没有人会和我抢她了。”



念之知道自己这样做很不对,但是却又觉得这样做才是好的,只有让思琪在全世界消失,思琪才能独属于她一个人。



她拿起思琪在学校穿的衣服,一件又一件的丢入了大火中,直到在其中发现了一件沾满巧克力的衬衫,她在那一刻恍然大悟,思考片刻后丢掉了这件衬衫:“看来我…远不及你……”所有东西焚烧殆尽,“郑思琪”从此消失,没有人抢了 再也没有人知道她了。




    夜晚降临,思琪醒了过来她的手铐脚镣已经解开,可是浑身上下没有一丝力气,她只觉得自己口干舌燥想要喝水,她看不见念之的影子:“念之,你给我下了什么?”



“当然是好东西呀~”念之手里拿着两样东西,一副橡胶手套还有一个东西根本看不见是什么,思琪这次真的害怕了,她怕念之给她吃的是那种东西,这是思琪第一次感到害怕她开始发烫视觉也变得模糊:“求你了念之,我不想染上脏东西。”念之蹲下轻抚她满是虚汗的小脸:“现在知道害怕了?”


“你一步一步的把本来的我拉了出来,现在知道害怕我了?”



“念之对不起,求你救救我。”思琪很难受,她不停地撕扯着念之的衣服,念之钳住她乱动的双手拿出了袋子里的东西,思琪瞪大双眼,她简直不敢相信,念之真的带回了那种东西:“这是从哪里来的?”念之另一只手带着手套慢慢地移步到森林:“作为女生我怕满足不了你所以就把你‘弟弟’的好东西借了过来,放心!它很干净呢。”


“什么……”思琪第一次感觉到恶心,她奋力推开念之:“走开!我不要……好恶心。”


“哦?恶心?你知不知道他在那天叫了好久啊?”

“你的那个弟弟他唱歌好不好听?不过我觉得他以后再怎么唱歌都比上那天晚上动听了呢~”念之掏出手机调大音量点开录音,惨叫声响彻整个地下室,思琪听着惨叫声直犯恶心,她感觉到胃里一阵翻江倒海:“快关了这恶心的东西。”


“只是这样你就受不了了吗?”

“你还没有听到你母亲的声音。”



“求你了,停一下它。”思琪拽着她的袖子哀求:“求你了,我不想让你看到我这个样子。”恐惧,恶心,阴影逐一围绕着她,她的情绪陷入崩溃的边缘,她拼命地捂着耳朵试图逃避现实,念之奋力拽住锁链扯下她的双手:“你快听啊!你躲什么?”


“你放开我……你放开我,不要……不要过来!我不要听!你滚!你滚啊!”这是思琪第一次拒绝她,可这突如其来的拒绝让念之感觉到了异常的兴奋,她关掉录音揉着思琪的耳垂:“你害怕了么甜心?”


“不……不是的……”


“甜心~你在发抖?”念之找到了乐趣,她勾起思琪的下巴,泪水从眼角到脸颊又滑落到指尖,念之冷笑:“甜心怎么哭了啊?”

“那天弄脏我衣服的是你。”

“藏起来的也是你。”

“让我喜欢到疯狂的还是你!”

“一切的一切都是你,现在?开始害怕了么?”念之失去了控制,她扼住思琪的脖子逐渐发力:“你根本就是在骗我,你分明就是觉得好玩而已!”

“现在我要你至死都要待在我身边!”

“我只想要你。”


思琪被掐的喘不过气,她挥舞着手臂想要反抗,这微妙的希望也许能够拯救她,思琪停下了反抗:“那你怎么确定我不是的?”


“什么?”念之松开手,看着直咳嗽思琪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思琪长舒一口气坦言:“我故意坐到你的位置,故意弄脏你的衣服,故意还给你假衣服,故意弄伤自己,每一次的逃跑和躲避,再到最后的聊天记录,只是为了让你把我留在身边而已。”


“但是你没有料到我会烧东西对吗?”


“让你失望了,那也是我计划中的一部分。”念之不敢相信到最后自己才是被玩弄的人,她坐在地上狂笑不止,思琪走上前用手铐勾住她的脖子:“除了对录音的反应之外所有的东西都是我计划好的。”

“亲爱的,囚禁我吧!”


      锁链奏响的乐章只于你我。


    “你.(我).都.逃.不.掉.。”



→→→【病娇】逃不掉了——上 


→→→【病娇】逃不掉了——番外 


→→→【ABO】世界观版 

评论(15)

热度(267)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