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言

【ABO】【百合】【病娇】——“捕猎。”

念之搬空了整间办公室找人重新装修了门面和墙壁,专门把办公室单独隔离出来并且拆掉了暗房。

思琪望着整间屋子和陈设欢喜的像只小兔子在念之身边蹦蹦哒哒:“念之~念之~”

“怎么了。”

“你真的好棒!”念之按住蹦哒的小兔子对其进行“威胁”:“我给你造了个窝,这次不许嚷嚷着没地方住!”小兔子伸出柔软的爪子拍掉按在头顶的狼爪:“谁嚷嚷了?”

“你啊!”

“我怎么了?你说过要娶我的,送我一个窝怎么了?”思琪嚷嚷着念之跟她的关系声音大到想让每个人都听见,念之捂住她的小嘴:“别嚷了,我可不想被人知道我金屋藏娇了。”

“这有什么好怕的?”

念之掐住思琪的小脸盯着那红艳的小嘴:“像你这种一靠近就有信息素,一碰就会敏感一动就会落泪的宝贝可不是哪里都有的。”

“你想干嘛?”小兔子察觉到了危险她耳朵上的毛树立起来,如果仔细一看面前的这个人背后隐藏的不止一只狼爪背后还有一条摇摆不停的尾巴。

野狼亮出锋利的爪子划伤兔子的皮毛,抽丝剥茧试图将软弱的兔子吞入口中不留一丝,恶狼摆弄着手里的猎物,鼻尖相触……兔子被野狼的冷气吓得发颤。

“差不多可以了吧?”

“你害怕了?”念之顺了顺小兔子凌乱的毛衣,安抚着她的宝贝:“乖乖的。”

思琪望着念之的背影暗自窃喜:“戏要上场了呢~”

     念之加紧时间赶完了所有的案件,对于现在的她而言不必要再次亲自陷入案件中,她只需要守着那件宝物寸步不离。

她回到房间除了那根丝带,房间里空无一物,她又不见了?念之走的每一步都在颤抖她浑浑噩噩的跪在床边捡起那根丝带,回忆如泉水喷涌而出,她的声音、样貌、习惯一一浮现,她挪开床铺打开了地下室的门板:“为什么还是不听话呢?”

思琪躲在洗手间里正好看见小薇走过来,她躲在门后边等小薇放下教案去上厕所,趁着小薇不注意她故意揭掉大腿根部里粘贴的胶带贴在案板背侧,小薇忙着提交稿件也没有过多检查背面有没有什么东西就急匆匆的跑到念之的办公室。

“许律师,稿子……郑警官要你赶快复印核对再亲自交给他 。”小薇气喘吁吁的坐到椅子上缓冲:“累死老子了,我是律师又不是跑腿送快递的,天天这么使唤我。”

念之接过案本取下来复印,虽然她心里很焦虑不安但依旧保持着清醒,她感觉夹板背面有一处不怎么光滑,处在焦躁情绪的念之也没有在意,直到她再次触碰到胶带的中心。

她有点不敢确认,直到她翻过夹板亲眼看见粘贴在那里的胶带,她的手有点颤抖她抬起头故作镇定的去问小薇:“你刚刚去过哪了?”

“我哪里都没有去啊!”小薇不明所以,她除了来办公室就只去过洗手间了,难道是洗手台的水渍溅到了案本上?

“你说就是了。”念之极力压制自己的情绪,她快藏不住了如果找不到思琪她会疯的,小薇只能支支吾吾地承认自己刚刚去洗手间把案本放在洗手池的台子上,她显得慌乱不停地鞠躬道歉:“对不起!一定是我刚刚在洗手间溅到水了,许大律师您大人有大量放我一马!”她听着念之半天不说话才敢站直结果发现念之早已不见了。

    念之发了疯似的冲向洗手间,结果却让她失望,洗手间除了滴水声以外没有任何动静 她喘着粗气望着镜面里的自己,那仿佛不是一个人而是一匹饿疯的野狼正在觅食。

“念念?”思琪的声音把她拉回现实,她寻着声音回头看见思琪正背靠着门手还在背后鼓捣着什么。

念之这次彻底失去了理智,她拉过思琪用那条丝带牢牢地束缚住她的双手,她把动弹不得的小羊羔抬到“菜板”上用冷水浸泡她的皮毛,锋利的獠牙划开羊羔的喉管贪婪的舔舐鲜红的饮品,小羊羔还想挣脱她的束缚不料却被狼爪阻止了去路,那副锋利的狼爪破开羊羔胸前的皮囊,面前的一点点东西不足以让她果腹,她狠心剥下羊羔的整副皮囊,鲜肉外露,羊羔已经被折磨的奄奄一息。

“你哭什么?”念之擦掉思琪的泪痕加快了动作,她喜欢这种感觉这个一碰就会哭的宝贝让她欲罢不能。

思琪被她折腾的没了力气,她整个人瘫软这念之怀里任由她摆布,念之放掉池子漫出来的水,公主抱起思琪打开了被锁的门。

门外聚集了一堆人,他们以为洗手间的锁头坏了还特意找了维修工,维修工的工具停留在半空中不知道下一步该怎么办好。

念之抱着思琪往后撤了一步:“思琪中暑昏倒还把脚扭伤了,这洗手间门锁有问题你们赶紧换一个。”

评论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