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言

【病娇】逃不掉了——【番外结局2】

啊,这个文是今年9月份的了,昨天就有一些地方完善整改了一下,但没有想到被屏蔽了,但我不知道哪根筋抽错了就给删掉了,(有点后悔我删)今天重发的时候又被吞了一半,甚至有人看到说被后面的反转“吓到了”,那我就稍微写一个小短篇抚慰一下被惊吓到的小心灵吧(会不会再看到我就不知道了)



“甜心~你在发抖?”念之找到了乐趣,她勾起思琪的下巴,泪水从眼角到脸颊又滑落到指尖,念之冷笑:“甜心怎么哭了啊?”

“那天弄脏我衣服的是你。”

“藏起来的也是你。”

“让我喜欢上到疯狂的还是你!”

“一切的一切都是你,现在?开始害怕了么?”念之失去了控制,她扼住思琪的脖子逐渐发力:“你根本就是在骗我,你分明就是觉得好玩而已!”

“现在我要你至死都要待在我身边!”

“永远待在这里。”



思琪不停地咳嗽:“咳!放开我!”

“我并没有做过对不起你的事情。”

“我知道那个是你的账号,所以才那样说的。”念之在一声声哀求中停下手里的动作:“甜心~感觉怎么样啊?”念之一点一点解开禁锢着她的枷锁,思琪视线开始模糊她喘着粗气感觉自己像是快要蒸发掉了一样:“你……到底做了什么?”


“你不是想知道你吃了什么东西么?”


“你……”


“是你自己来还是我帮你?”


饥饿的野狼用锋利无比的狼爪一层一层拨开杂草,受伤的小兔子只能任由狼爪摆弄自己的伤口,恐惧和渴望掺杂渲染着周围的草坪,野狼也许从来都不知道是兔子自己跑到了陷阱上。


“你卑鄙!”思琪抓起了地上的衣服痛骂着念之,念之倒是无所谓只是擦了擦她那一双狼爪剪掉指甲显得意犹未尽:“要不再来一次?”


“不要!”思琪别过脸不想搭理她,念之还是摆着那副嘴脸靠近她:“拜托啦甜心~”


“不要!”思琪穿上衣服摸着自己的脖子,看着自己造下的孽念之没有一点点愧疚:“对不起嘛,我不是故意的。”


“那你说说现在怎么办?”思琪委屈巴巴盯着脖子上的勒痕,念之厚着脸皮把下巴搭在她肩膀上:“你要是不气我哪还有这回事啊?”


“切,你分明就是小心眼。”思琪虽然语气上很是拒绝但还是瘫在了念之怀里:“以后不许乱放东西。”


“看你表现喽!”念之说着说着手就开始不安分,思琪气愤的拍打着她那不听话的狼爪:“管好你的爪子!”


“小兔子害怕了?”


“滚开!”思琪掰开那双狼爪想推开背后这只色狼:“离我远点,色狼。”


念之一下搂的更紧了,身体也开始晃动就像狼崽子不停摇摆的尾巴一样:“许思琪小朋友,你怕不怕大灰狼吃掉你?”


“那你下口记得轻一点,我的大灰狼小姐。”


第一章又被屏掉了重发,上链接→→【病娇】逃不掉了——上 


评论

热度(6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